Post campaign of Google Online Marketing Challenge
-
Upload
po-chen-lo -
Category
Marketing
-
view
236 -
download
1
Transcript of Post campaign of Google Online Marketing Challenge
起士公爵
Post-Campaign Report
第八組 工管三 陳盼如徐若庭
邱宥琳駱柏蓁
蔡宜辰
回顧目標
關鍵字廣告指標 網站與銷售目標
總曝光(Impression)
500,000 造訪人次成長 30%
總點擊(Clicks) 2000 三周人次 46000
點擊率(CTR) 0.4% 營業額 提升25%
第一週 4/23~4/28
廣告群組:宅配、起士公爵_網購群組_不分區
文案: 點擊率
母親節蛋糕宅配預購《起士公爵》低脂無添加的蛋糕革命幸福指數破表零負擔完美味蕾衝擊www.cheeseduke.com.tw/
2.64%
《起士公爵》人氣蛋糕宅配低脂無添加的蛋糕革命幸福指數破表零負擔完美味蕾衝擊!www.cheeseduke.com.tw/
2.84%
《起士公爵》母親節蛋糕宅配 世界頂級Cream Cheese烘焙,入口即化!
低脂無添加, 吃不胖零負擔純粹風味
www.cheeseduke.com.tw/
2.36%
關鍵字: 「好吃蛋糕」、「母親節蛋糕」、
「蛋糕宅配」等
預算: 週間每日預算NT$100
周末約在NT$300~NT$350
共NT$1250
時段: 平日 7:30-9:30和21:00-24:00
第一週 4/23~4/28(continued)
第二週 4/29~5/5加入新廣告活動─實體店面
關鍵字: 刪除成效不彰關鍵字
「蛋糕推薦 台北」、「母親節蛋SOGO」
「高雄蛋糕推薦」、「台南蛋糕」
預算: 5/4當日預算為NT$1,000
=>6,416次曝光、點擊率為2.04%
5/5當日預算為NT$1,750
=>11,256次曝光、點擊率為2.51%
時段:平日 通勤時段 07:30 - 09:30、16:00-19:00
21:00 – 00:00
5/4 15:00~00:00,5/5全天候放送
第二週 4/29~5/5
0
2000
4000
6000
8000
10000
12000
4/29(一) 4/30(二) 5/1(三) 5/2(四) 5/3(五) 5/4(六) 5/5(日)
曝光
費用
第三週 5/6~5/11• 廣告群組: 加入「實體店面-台南」
• 關鍵字: 嘗試新關鍵字
「母親節 外送」、「蛋糕 食記」
預算: 平日最高單次點擊出價在NT$8~10之間
預算NT$100/天
5/10(五)單日預算為NT$400=> 曝光3664次
5/11(六)單日預算為NT$700=> 曝光4008次
結論曝光
(Impression)
點擊數(Clicks)
點擊率(CTR)
單次點擊出價(CPC)
刺激網站造訪
刺激銷售比例
原定目標
500,000 2000 0.4%NT$3.77
~4.61130% 125%
成果 47,555 1129 2.37% NT$ 7.03 NA NA
目標達成率
9.5 % 56% 593% 0%
初估刺激銷售額,以起司公爵提供之關鍵字搜尋訂單(67筆)數據與平均客單價895元得出預估值895元*67筆=55965元
結論
結論-群組
曝光 點擊數 點擊率 單次點擊出價 費用
宅配群組 33,527 935 2.79% NT$6.88 NT$6,437.47
實體店面 11,347 142 1.25% NT$9.85 NT$1,107.33
實體店面_台南
2,681 52 1.94% NT$7.62 NT$396.23
效果取
捨
費用點擊點閱率 曝光
單次點擊出價
千次曝光出價 排名
宅配
NT$4,080.43
592 2,78% 21,285 NT$6.89 NT$191.70 1.6
實體
NT$657.97 53 1.56% 3,402 NT$12.41 NT$193.411.7
群組總成效
結論&心得
關鍵字
預算
行動裝置
團隊合作
廠商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